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MataxZero】前任是座无法翻越的大山 Mata篇 【完结】


有生之年系列来啦!


不好意思这篇拉郎让大家久等了


不过这篇文章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



Zero那种怕自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那种感觉


也是我心里的感受


所以在老铁的催促下


善始善终把这篇写完了


MataxZero


Mata第一视角


谢谢阅读🙏





正文:




Zero不见了。


安娜在我面前急得哭了出来。


“你别着急你慢慢说。”我拍了拍安娜的肩膀。


“我。。。是我不好。。。”安娜的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:“今天早上我看Zero没有下到酒店lobby和我们一起吃饭,就去他房间看看他。。。”安娜抹了抹眼泪,接着说:“我看他坐在窗台上,就问他怎么了。他说我想从这跳下去,我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。。。后来中午再去找他的时候,就找不到了。。。”


听了安娜的话,我心里“咯噔”一下。安娜的想法和我是一样的,看来Zero很可能去寻短见了。


我表面上装得冷静,胸口却一阵阵地绞痛着,我恨不得立即把自己乱拳打死。明知道Zero心里的伤还没痊愈,为什么要刺激他呢?


“我该怎么办。。。I am so scared...”安娜抽泣着。


“你先别哭。我再去找找,今天如果找不到,麻烦你带我去报警。”


我敲了半天Zero的房门,没人开门。给他打电话,提示音一直是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


我吓得手都在颤抖。


这算什么?打了我一拳,就撒手人寰了?


我瘫坐在Zero的房间门口,痛苦滴抱着头。和Zero相处的点点滴滴,一幕幕在我眼前闪过。


可爱的他,心碎的他,翻脸不认人的他,活在回忆里的他。。。


我突然想明白了,我并不是要为Uzi伸张正义,更不是埋怨Zero和Uzi藕断丝连。


我想要的,只是全心全意对我的那个Zero而已。


“好想去海边看看啊。。。”


这是Zero在飞机上对我说过的话。他当时望着窗外蔚蓝的海水,一脸很期待的样子。


我猛地起身,用手机查了查附近海岸的位置,让安娜帮我打了一辆出租车。


到了那个叫Santa Monica的地方,我飞奔下车,而眼前的景象让我有些傻眼。


海边走过去熙熙攘攘的人群,海岸线一望无际,找人什么的,根本是大海捞针。


可是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了,再怎么样我也得去试试。我顺着海边脚步走了起来。


尹景燮,就算天涯海角,我也得找到你。我不能让你这么孤独,这么难过地一个人呆着,慢慢死去。


大太阳照的我越走越热,我把外套脱了拿在手上。我只是个喜欢宅着的网瘾少年,在海边快步走路这种事,完全超过了我的身体负荷。我满头大汗走了二十分钟,一点水都没喝,嘴唇上已经开始暴皮。


我感觉自己此时抬腿迈步的样子都费劲,像条跑累的狗。都怪我平时没有和王浩他们一起去举铁运动,现在肠子都悔青了。


终于,在我视线都模糊了的时候,我在海边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我兴奋得跑了起来,突然脚扭了一下子,摔在了沙滩上。


我狼狈地爬起来,顾不上脚踝的疼,蹒跚地像Zero跑去。


Zero正在像海里慢慢走着,海水刚没过他的脚踝。


我赶紧跑了过去,把他拉过来,一把抱住了他。


“哇!!!你疯了吗?为什么想不开?你吓死我了!!!”我激动得眼角泛起了泪花,声音都在颤抖。


“啊?”


“我不惹你生气了!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!你和我回去好不好?”我鼻子一酸,眼泪掉在了Zero的肩膀上。


我太害怕失去他了。


“你等会。”Zero慢慢把我推开,看着哭得满脸通红的我:“我。。。想不开?你听谁说的?”


我不知道Zero为什么一副很费解的样子,就语无伦次地讲了讲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
神奇的是他居然听懂了。


“安娜说我去寻短见了,你们又找不到我了,所以你很慌。是这个意思吗?”Zero问。


“对啊!打你电话又关机!你知道我多着急吗?”我使劲捶了他肩膀一下。


“我不是让王浩告诉你们我出来散心了吗?下午就回去。他怎么跟你们说的?”Zero挠了挠头。


“他没有跟我们说啊!!!”我觉得很委屈。


“哎。。。你别哭了。”Zero抚上了我的脸,温柔地帮我擦去了眼泪:“是我不好,再怎么说也不该跟你动手。。。我知道你对我好,担心我。”


“呜哇!!!”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好幸福,我在海边抱着Zero大哭起来,引来了过往行人的侧目。



太阳渐渐从海平面沉了下去,天空都变成了橘黄色,霞光万丈。


“我今天自己在海边坐着,想了很多。”Zero望着远方,对我说道:“过去的就过去了,我只是需要一些勇气,一些时间来面对这些事情。谢谢你,一直陪着我,我已经想明白了。。。以后我和小狗还是朋友。”


“嗯。。。”


此时我的眼里只有Zero。


“啊,对了。。。还有一件事。。。”Zero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,笑了起来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




之后的一些事


“韩王浩你怎么传话的啊?”我一巴掌拍在了韩王浩的后脑勺上。


“呜呜。。。对不起嘛。。。我睡过头了,下午才起。。。忘了告诉你们景燮哥出门了。”韩王浩可怜巴巴。


“我看我还是和相赫说一下你干的好事吧。。。看他怎么收拾你!”我坏坏地笑了起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