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KZ全员】KZ万圣节

壳花滑板车的部分请点击评论区链接


【BDDxCuzz】


Cuzz:“你穿的这啥?”


Bdd:“粉丝送的。。。我看看。。。凤。。。梨。。。酥。。。cosplay?是什么?”


Cuzz:“没听说过。。。不过很可爱啊!(害羞)。”


Bdd:(揉揉Cuzz的头)“虽然不知道cos的是什么~你喜欢就好啦❤️ 等一下,礼物卡下面还有行小字。让我看看。。。送你这套是因为凤梨酥和你的脸一样方。。。”


Cuzz:“噗。。。”


【Rascal x Khan】


Rascal:“哥是女孩子么?还往头上戴花环。”


Khan:“你懂什么?这叫小仙女!”


Rascal:“怎么会有哥哥这样让人看到你的脸就想笑的小仙女啦!”


Khan:(森气)“笑什么笑?你再笑啊?”(伸手挠Rascal痒痒)


Rasca了:(一把拉住)“我说小仙女,你这是在玩火哦^_^”


【Pray x Gorilla】


Gorilla:“卧槽!你这是打扮成贞子了么?吓我一跳!”


Pray:“对呀对呀!等会儿王浩过来,我就从这个假电视机里面爬出来!”


Gorilla:“比起这个,贞子如果像你这么大一坨,才可怕吧?”


Pray:“我不听我不听!”


Gorilla:“你扮鬼还要化妆吗?不本色出演?”


Pray:(撅嘴)“你好讨厌。。。嘤嘤。。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