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每日一黑(1/1)

《小情歌》改编的歌曲《大实话》

不是电竞黑粉的话请不要看 谢谢合作~

喜欢电竞以后,我的审美越来越不好了。

歌词:


这是一首简单的大实话
来自电竞选手的惊吓
我想我很害怕
你说他魅力大
男团粉说你眼瞎

这是一首真诚的大实话
痘痘肥胖小眼都不怕 哦~
我想我没夸大
他丑得我爆炸
你还笑我审美差

你知道
就算电竞 让这座城市眼瞎
我还看得见呀
很尴尬
看见你疯狂爱他
人群中
那只猪精是你的欧巴

就算整个世界都说我太傻
我也不会掐架
向二狗
khan,pray和司马
写下我
每次看完电竞泪如雨下

瞎~瞎~瞎~瞎~瞎~瞎~瞎。。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