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昭野短篇】别怕,我在



拿过五次LPL冠军的EDG败给了RNG。

内战幻神的称号也不复存在了。

训练室里如往常一样平静。

其中倒是多出了几分愁云惨雾的感觉。

Nofe教练看着身旁的Meiko淡淡地说:“如果你不能做指挥,就让Scout来做吧。”

正在排位的Meiko怔了怔,下一秒又恢复了冷静,继续打游戏:“什么意思啊?”

Nofe教练把翻译叫了过来,翻译仔细听着教练说话,然后转述给Meiko听:“你做的很好,不过大龙团也的确失误了。再这样下去的话,洲际赛遇到韩国队我们不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成绩。”

“好的我知道了,你可以让Scout试试。”Meiko没再说话,带上了耳机。


五月的阳光明媚又温暖。Meiko站在玻璃窗前晒着太阳。每次望远的时候,他脑子里都会蹦出一些怪问题。我从哪来,到哪去。时间从何处起始,又会如何结束。

一年前的春天,Meiko还会想起韩国现在几点,他正在做什么。。。

一转眼Deft已经离开了很久。


那个纤弱而白皙的少年,却拥有全世界最坚实的肩膀。

可以在Meiko最脆弱最疲惫的时候,把肩膀给Meiko靠着。


人总归要长大。

Meiko深知自己的喜怒哀乐,将永远再也无法与他分享。

既然无法在一起,就不要再见面了。

一人痛苦,好过两个人互相折磨。

Meiko深吸了一口气,他被迫独当一面,向着不可知的未来迈进。

我一个人可以的!

我一个人没问题的!

Meiko在心里这样给自己打气,抬起头的一刻却已热泪盈眶。

他知道等待他的,可能是光明的未来,和无尽的孤独。


Meiko抬起眼镜,揉了揉眼睛。一回头看见了站在他身后的Iboy。

小孩揽过了Meiko的腰,把Meiko抱在了怀里。

“你。。。。。。”Meiko刚要说话,就感觉到Iboy暖暖的手掌,轻拍了两下Meiko的后背。


“你洲际赛会看到他吗?”Iboy说完,把下巴搁在了Meiko的肩膀上。

“会吧。”Meiko吸了吸鼻子。

“别怕,我在。”Iboy紧了紧抱着Meiko的臂膀,轻口勿了一下Meiko的脸颊:“你是我的辅助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