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略扎心】电竞同人圈的一些梗

纯属yy,请勿上升~


猜猜这些说的是谁吧✌️


1. 我成为替补,而你,举了铁。


2. 只有Friend,并没有Best。


3. 被现任的前任的现任安排得明明白白的。


4. 我想退役而你被降级。


5. 我们下路不需要情侣皮肤,并且AD和其他队辅助双排,辅助和其他队AD双排。


6. 你从选手变主播,又从主播变老板,我想问你一句,蕾欧娜打野的小胖子,你什么时候回家?


7. 我不需要你解说咱们队的比赛,我只想把你关在家里不让别人看到。


8.你怎么还不回来?我想你了,想和你聊游戏啦!


9. 对不起,当了别人的辅助我才明白当年我没能好好当你的AD。


10. 既然我不能好好守着你,那我就守着你儿子好好照顾他吧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