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蚌壳】秘密(2)

半现实向


记录S5-S8 SKT双C的感情


本章清水 之后开车


请勿上升


祝大家看的高兴🙏


正文:


休赛回来的第一天大家都无精打采的。


经理和工作人员把粉丝这段时间送的礼物带进来分给大家,分完一看,李相赫和张景焕的礼物都堆成山了。


“不愧是我们队的明星选手啊!你看都没人送我。”Kkoma叹了口气。


“教练,您往好处想。”李在宛抠了抠超级无敌长的手指甲:“你看这礼物很多包装都特别可爱,大概很多都是女粉丝送的,而您并没有女粉丝。”


“呜。。。”Kkoma捂着嘴哭了起来,站起身来夺门而出。


“在宛啊。。。不要欺负正勋哥。”张景焕拍了李在宛一下,李在宛便原地乖巧了。


“相赫呀,今天的比赛做的好呀~”张景焕宠溺地摸了摸李相赫的瓜皮头。


“哥,别摸我的头啦!”李相赫尴尬地笑了笑。他不太喜欢别人触碰他头发的感觉,即使知道对方是善意的。


而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的裴俊植看到李相赫笑了,还以为李相赫喜欢被人摸头。


我也要试试看。。。裴俊植攥紧了小胖手下定了决心。


他慢慢蹭到了李相赫身边,温柔地唤了一声“相赫呀。。。”


李相赫听到了裴俊植的声音满心欢喜,可是抬头的一霎那,一只肉手一巴掌扣在了自己的头上,轻轻地拍了两下。


李相赫顿时眼睛眯了起来,额头上的青筋都跳了两下。他“腾”地一下站起身来,一把就把裴俊植这个虚弱的胖子推倒在了桌子上。


“你干嘛呢?”李相赫的眼神冰冷。


“呃。。。我错惹。。。你别生气。。。”裴俊植吓得整个人都哆嗦起来,他知道李相赫这样子应该是自己惹他生气了。。。然而他对李相赫生气的原因毫无头绪。


正在裴俊植快要哇地一声哭出来的时候,张景焕把李相赫拉开了。张景焕微笑着把裴俊植和李相赫圈在了自己的怀里:“别闹了你们。以后我走了你们俩可怎么办啊?”


“你要走了?”李相赫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





张景焕从宿舍搬走的那天,李相赫没有来给他送行。裴俊植望着张景焕乘坐的那辆SUV走远了,才用泪眼看清楚了张景焕已经离队的这个事实。


他还幻想着能和这位温柔又有趣的哥哥多待几天。


甚至几小时都好。


他的耳边盘旋着张景焕临走时候和他说的悄悄话:“以后拉相赫的手,不要拉的那么明显,镜头可能会拍到。我会替你们保守秘密的哟~”


原来他的秘密,张景焕一直都知道。


真的是什么都瞒不过景焕哥的眼睛,毕竟那是裴俊植和李相赫最亲近的人。






裴俊植抹了一把眼泪,想到顶楼去吹吹风。


他一推门,就看见李相赫蜷缩在顶楼的角落里,头埋在膝盖上抽泣着。


从来没见过李相赫流泪的裴俊植被吓得不轻,他缓缓地摸索着靠近李相赫,生怕刺激到他。


“相赫。。。”裴俊植握住了李相赫冰凉的双手。


李相赫哭得脸都红了,他抬手抹了一把眼泪,才看清了裴俊植的脸,他一下子扎在了裴俊植的怀里,抓着裴俊植的外套泣不成声。


裴俊植没再说话,默默地抱住了李相赫,任凭李相赫的眼泪沾湿了他的外套。


“不哭不哭了。。。”裴俊植红了眼眶,他轻拍着李相赫的后背,嘴唇口勿住了李相赫的耳侧。


这是裴俊植认识李相赫以来,第一次看到李相赫表现出脆弱的一面。裴俊植自己心里也因为张景焕的离队而难过,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才能安抚李相赫。只能在冷风中试着用自己胖胖的身躯拥着李相赫,尽力去温暖他。


过了一会,李相赫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。


李相赫抽抽嗒嗒了几下,突然开口对裴俊植说道:“俊植,我等一下去整理粉丝送的礼物,你要一起去吗?喜欢什么你可以拿走。”


裴俊植在李相赫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发出了清脆的声响。


“真的假的。。。你怎么突然不抠门了?”裴俊植欣喜地说完这句话,发现李相赫眯起了眼睛,浑身散发着杀气。


“礼物你留着,把你留给我吧,嘿嘿。。。”裴俊植傻笑了两声。


“傻瓜。。。”李相赫把下巴搁在了裴俊植的肩头,轻轻地说道:“你。。。不要离开我。。。”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