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壳花短篇】蠢蠢的LCK

关于壳花交往的传闻以及LCK众选手对于此次事件的卖蠢操作


KT:


Ucal:“相赫哥夸我来着。“


Mata:“怎么夸的?”


Ucal:“我昨天偷偷问他是不是和Peanut选手交往了。”


Mata:“他怎么说的?”


Ucal:“他瞥了我一眼,夸我是个小机灵鬼。”


Mata:“你确定他这是夸你呢?”





Griffin:


Viper:“夭寿啦!我昨天去酒店吃自助,拍到Faker前辈,和Peanut前辈一起进酒店的照片啦!!!”


Chovy:“我去?!真的假的啊?!快给我看看!!!”


Viper:“你先别急。你猜我拍到了几张!你猜对了我五张都给你看!”





AFS:


Mowgli:”我昨天看见相赫哥去买潮牌了你敢信?!”


Kiin:“纳尼?。。。他穿潮牌的么?以我对他的了解。。。不应该哇。。。”


Mowgli:“他买了双男生的运动鞋,当礼物那样包起来的。”


Kiin:“还有这种操作?”


Mowgli:“你说他送恩静男鞋干嘛啊???”





KZ:


Gorilla:” 相赫啊,别找了。王浩真的不在。”


Faker:“不可能,我刚才眼看着他进了KZ的休息室。你把他叫出来我哄哄他。”


Gorilla:“他真的不在啊,他说他不在,你都不信吗?你不信我也要信他呀!”




JAG:


Faker:“你和王浩最近鬼鬼祟祟干嘛呢?”


Umti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Faker:“ 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Umti:“ 呃。。。。。。”


Faker:(正色)“不跟我说实话,嗯?”


Umti:(慌)“哇您真的别问了!!!我什么都不知道!我们绝对不会给您准备生日派对的!!!”




Gen G 


记者:“最近有传言说Faker选手和Peanut选手交往了,请问您对这件事怎么看。”


Ambition:(冷漠)“用眼睛看。”


记者:“那请问您是默认他们二位在交往咯?”


Ambition:(森气) “咋了?相赫母胎Solo那么多年还不能找个对象了?”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