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板艺术家Sora

高振宁到底是什么可爱小宝贝呀?!

【黑粉进】农家乐介绍【LCK篇】

纯属虚构,不要打我~



正文:


欢迎大家光临我们东北农家乐一日游,希望大家在老乡家里住的开心,也请大家注意,别把人家家里东西碰坏了,咱们都是有身份证的人,切记不要给别人造成麻烦。


好了,现在我先带大家大致上参观一下这个院子,首先种在门前的这些是蘑菇和花生。看起来花生长得壮实一点是吧,可能举铁了。请大家不要采摘哈~这花生身上有不夺冠以及爱情骗子的buff,请大家不要碰它,避免不思进取以及回家以后翻脸不认人。蘑菇表面上和花生很亲近是吧,其实这是非洲k杂蘑菇,非洲口蘑和kt农田里的植物嫁接的,他心里应该喜欢kt那片田多一点。但据说非洲人蘑菇吃的少,主要喜欢买菠菜,这消息的真实性就无从考证了。


接下来笼子里的这个。。。诶呦您别害怕。老乡自己家里养着玩的这是,多可爱的小龙猫,名字叫鼠王。大家也看出来了,长得很英俊,胖胖的。他性格特别好,稳着输,阴着送,是人类的好朋友。旁边摆着的这个贝壳特别漂亮特别显眼是吧?上面的四个小石头特别像四个眼睛看出来了吗?一壳带四眼。


来,怕狗的游客请往后边稍稍,泰迪跑过来了。干嘛呢它这是?哦可能被旁边的羊驼吓到了。这羊驼也是老乡自己养的,不爱在地面上呆着,喜欢从高处蹦下来,脸着地。当飞行员呗是吧?


大家参观完屋内了吗?前方高能了啊,怕蛇的就别来后院看了。这是一条黄金蟒,品相极好。屋主从别人那儿拿的,在这呆几天。蛇肯定喜欢在阴面呆着,快冬眠了吧也长胖点了。可不敢让他乱跑!一是怕他伤人,再有怕他被Ucal小脚侦缉队给绑走了。


怎么了那边?啥?有猴子啊?那是泰山,不用怕他。他就偶尔去野外偷点东西,不伤人,你和他说什么他都可淡定了,回你一句:“呵呵。”不信你试试吧,和他交流一下。


以上就是我们农家乐期间能接触到的所有动物植物了,请大家注意安全,不要去碰它们。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~


*涉及人物:蘑菇力 花生 pray faker deft和Teddy tarzan viper 

评论(10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