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短篇ViperxUcal脑洞】动心

【写于S8 LCK夏季总决赛之后】

S3 的夏季决赛结束了。

小不点孙雨铉一边哭一边在OGN的外场走着。

明明已经第五局了!

还可以努力一下的!

看着自己最喜欢的KT最后一局被SKT横扫,孙雨铉难过地哭了。

他越想着KT队员那落寞的神情,越觉得心疼。


孙雨铉找了个场馆旁边咖啡厅的屋檐,站在屋檐下,抬头望着阴霾的天空。

“我得为KT做点儿什么。。。”孙雨铉默默地握紧了自己的小拳头。

一个和孙雨铉年纪相仿的小朋友走了过来,也站在了屋檐下面。

“你这是在哭么?”少年是个白皙清秀的小胖子,他见孙雨铉哭了,赶紧用胖乎乎的小手从自己身后拽过皮卡丘的背包,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纸巾递给孙雨铉。

“谢谢。。。”孙雨铉脸上还挂着眼泪和鼻涕。他呆愣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小胖子,心里的疼痛稍微平复了。小胖子向孙雨铉投来关切的眼神,一股暖意在孙雨铉的心中荡漾开来。

“你喜欢KT?”少年拍了拍孙雨铉的后背安慰他。

“嗯。。。”孙雨铉哽咽地回答。

“我喜欢SKT。。。”小胖子尴尬地挠了挠头:“但我觉得KT也很帅!”

孙雨铉差点被小胖子憨态可掬的样子逗笑了,心想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?

“我叫朴道贤,游戏ID是Viper,有空一起打游戏吧?”

“我叫孙雨铉,游戏里叫Ucal,请多指教!”

望着朴道贤眯着眼睛笑开了的样子,孙雨铉的心脏,突然狂跳起来。




S8的夏季决赛结束了,

朴道贤想着刚才自己队伍输给KT的样子怅然若失。

以前那个爱宅在家打游戏的朴小胖已经出落成帅气的电竞选手了。

他忧郁的侧脸,都能引起各路工作人员和记者的围观。

他默默地盯着休息室的天花板。

他很想赢,他很努力了。

更让他别扭的是“KT Ucal”这个名字在屏幕上特别刺眼。

他回头看看窗子上的雨滴,想起来以前也是这样下雨的一天,他认识了孙雨铉。

“真是糟透了。。。”朴道贤苦涩地扯了一下嘴角,收拾好东西,走出了休息室。

“道贤呐?”

熟悉的声音传来,朴道贤头都没回,淡淡地问身后的人:“干嘛啊孙雨铉?”

“你生我的气了?”

朴道贤从孙雨铉的声音中听出了惶惶不安。

“没有。” 朴道贤平静地说:“我们都是职业选手,应该全力以赴。我明白。”但是他心里并没有他嘴上说的那么坦然。和冠军奖杯失之交臂的苦涩,他大概会铭记在心里。他还没准备好面对孙雨铉。

朴道贤刚迈步要走,孙雨铉跑过去一把拉住了朴道贤的手臂。

朴道贤回过头,讶异地望着孙雨铉。

孙雨铉的目光一向犀利又灵动。

而此时,孙雨铉的眼里像燃烧着熊熊烈火,能把朴道贤烧化了一般。

“朴道贤。。。有件事我很久以前就想跟你说了!从我们在OGN外面遇到的那天起!”

朴道贤被吓得有点懵,只是呆呆地盯着孙雨铉的脸。

“我喜欢你!”孙雨铉把朴道贤拉进了怀里紧紧抱住。

本来还在愣神的朴道贤,感觉到孙雨铉怀抱的温度以后,心脏突然沉了一下。

那感觉和多年前他看见孙雨铉在雨中哭得很可怜的时候一样。


【The End】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