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壳花】Playing with Fire (10)【完结】


终于完结啦

壳花系列人气是真的高

全是催更到要和我同归于尽的老铁们(笑)

谢谢大家对玩火系列的支持

以后可能还会更个番外或者小破车

敬请期待🙏

正文:

看Blossom的抓着Faker的手放下去了,Peanut也冷静了一点,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很失礼的话。

“哦。。。我。。。我说错话了。。。对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”Peanut冲着Blossom道了歉,急忙跑回了KZ的休息室,留下了一脸惊讶的Faker。

“呼~真是吓死我了。”Peanut靠在门上深呼吸着。

“怎么了王浩?”Pray走过来揉了揉Peanut松软的头发。

“我刚才看见相赫哥和SKT那个新打野了。”

“哦?然后呢?”Pray一听说有八卦,兴致盎然。

“然后。。。我看见那个打野一直拉着相赫哥的衣服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就让他把手拿开。”Peanut有点心虚,越说声音越小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!”Pray爆笑。

“哥,你干嘛啊?我知道我这样没气量很丢人,你也不至于这样吧?”Peanut不满地撅嘴。

“哎呀你看看,我们的小奶狗都会咬人了。”

“哥你骂我是狗啊?”Peanut气得捶了Pray两拳。

“夸你呢夸你呢!说你可爱哈哈哈哈哈。。。”Pray被打了还很开心的样子,笑得嘴都合不上了。

“不过这样一来,相赫就知道你的心意了,也是件好事。”一旁的Gorilla拍了拍Peanut的肩膀。

“什么心意?”Peanut呆萌地歪了一下头。

“知道你还喜欢他呀,要不然你为什么看别人和他亲近会生气呢?”Gorilla笑着说。

“哇!!!”Peanut奔跑着冲向了沙发,拿着靠垫捂住了脸缩在了沙发里。

“你怎么了?”Pray跟了过去。

“呜呜。。。哥,我怎么能这么丢人呀。。。”Peanut羞得要哭出来了。

“发飙一时爽,后果不敢想。”Pray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。


比赛之后,大家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,各自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。

“王浩,有人找。”姜监督在门口喊了一声。

Peanut走过去看,是Faker在KZ的休息室门口等他。

姜监督疑惑地看了一眼Faker和Peanut,转身走回了房间里。

“王浩,你过来一下。”Faker说得很冷静。

然而Peanut的内心却是激动无比,他紧张得手都在抖,不知道Faker要对他说什么。

两个人来到员工通道外的一个角落里,周围倒是安静,也不见有人经过。

“你吃醋了?”Faker探过身子靠近Peanut。

“什。。。什么啊。。。”Peanut紧张地抓紧了自己的运动裤,看着靠近自己的Faker,下意识地往后退缩着。

“你现在知道害怕啦?刚才看你凶我队友的时候不是很厉害嘛!”Faker笑了起来。

“我知道错了。。。”Peanut嘟囔着低下了头:“我和相赫哥已经分手了,我不该说那样的话。。。”说着说着,Peanut一阵心痛,眼泪汪汪的。

“我没想过要和你分手。”Faker的表情严肃起来。

“什么?!”Peanut讶异地抬起眼看着Faker。

“我说我没想过和你分手。”Faker扶住了Peanut的肩膀,表情严肃:“我之前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怎么面对宋京浩。出了那样的事,老实说,我是介意的。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关系就此结束了,你明白吗?”

“哥。。。”听了Faker的表白,Peanut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的情感,鼻子一酸,眼泪重重地落了下来。

他的相赫哥那么好那么爱他,他怎么可以那样伤害李相赫呢?想到这里,悔恨的感觉把Peanut打击到崩溃了,Peanut捂着脸哭了起来:“对不起,相赫哥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”Peanut用闷闷的声音喊道。

“好了,别哭了。。。”Faker温柔地把Peanut捂着脸的双手放了下来,用拇指给那哭得通红的小脸擦眼泪。

“呜。。。”Peanut啜泣着,吸了吸鼻子。

“王浩,我以后要把你看好了,不会让你孤单一个人了。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说完,Faker捧起了Peanut的脸,欺身口勿住了Peanut的嘴唇。


之后Faker和Peanut继续出双入对了。他们再次见到Smeb和KT其他队员时候,Smeb对Faker的态度变得友好了一些,临走时还用真诚的目光看着Faker说:“以前的事是我不对,还是希望你能好好照顾王浩。”

Faker看了看Smeb和Deft手上的情侣手链,微笑着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哥!你不要再打游戏啦!”Peanut穿着Faker的衬衫在Faker的房间满地乱跑,期间还打了电脑前面的Faker一巴掌。

Faker吃痛地揉了揉肩膀,正好游戏结束了。

“韩王浩,连哥哥都敢打了?你不要玩火。。。”Faker手插在口袋里,一点点逼近靠在床上的Peanut。

“玩火?玩我?你在说什么呢?”Peanut拨了拨头发,冲着Faker妩媚一笑。

🔥无法控制的 太快蔓延的这火势🔥

🔥不要让这样的我停下 这份爱今夜要燃烧 🔥

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