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儿郎当入狱Sora

【全家修罗场】前任是座无法翻越的大山呀 番外一 乐观的平野绫

PYL篇

韦神:“这把我又carry平野绫吃到鸡了,还可以吧?”

Funny:“你这又送药包又挡子弹的,他能不吃鸡?为什么我就是上去挡枪子领便当的啊?韦神你简直不当人啊。拿平野绫当女儿养,拿我当狗。。。”

韦神:“你有狗可爱也行啊?再说了我这养个女儿砸手里了啊。。。至今也没能嫁出去。我也就只能带她吃吃鸡了。”

平野绫:“谁缩我嫁不粗去啦?!追我的人贼JB多,从长城排到明珠塔啊!”

Funny:“谁会喜欢你你是个怼粉的醋森。。。”

平野绫:“醋森怎么啦?醋森也会有女醋森喜欢的我告诉你。要有一颗乐观的心。”

韦神:“诶你的面膜要掉了。这么激动吗?不过话说回来你之前喜欢的那个马润咋样了?”

平野绫:“谁喜欢他啦?听说他和Faker是一对呀?我怕Faker吃醋韩服单杀我一千次哟。。。好怕怕。。。”

韦神:“这。。。还有这种操作的吗。那个总叫你一起双排的司马老贼呢?”

平野绫:“不知道啊。那是我好哥们儿啦。他找我一般都是看得起我叫我一起打游戏,不可能对我有意思哒。”

韦神:“那怎么办啊?”

平野绫:“什么怎么办啊?你着什么急呀我都不着急。”

“没事呀,小平嫁不出去的话,我娶他。”一旁的Imp语惊四座,训练室里顿时安静了。所有人都向他投去了惊讶的目光,包括平野绫自己。

“你们看我做什么?不相信我?我是认真的。”Imp笑成了眯眯眼,露出了洁白的牙齿。

“看到没,Imp才是醋森啊!!!啊啊啊啊啊!”平野绫冲着Imp哀嚎一声。转过身去不再理Imp了。

评论

热度(57)